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关于广德县柏垫镇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9-06-12 09: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281 字体:

关于广德县柏垫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源头抓好各类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现就柏垫镇返乡大学生党员、退伍军人党员、返乡创业、工作或待业人员等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具体流程说明如下:

一、情况说明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教育管理,自2019年6月起,外地转入返乡大学生党员、退伍军人党员、返乡创业、工作或待业人员等党员,需将组织关系转入柏垫镇乡土人才党支部半年以上,半年后根据综合表现情况决定是否转入所在地或所在单位党组织,对不能按时缴纳党费或不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的,严格按照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有关要求执行,并将继续在乡土人才党支部考察半年。

二、转接条件

(1)毕业且为柏垫镇户口的高校毕业生及退伍、转业人士。

(2)返乡就业且定居柏垫镇人士。

(3)本地户口但在长期在外地就业者除外。

三、转接流程

(1)原党组织属于安徽省内的,且在系统内的,党组织关系转接直接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目标党组织统一为:中共广德县柏垫镇乡土人才支部委员会。转接发起后,请确保本人在电子介绍信有效期内至柏垫镇人民政府三楼组织办办理报到手续,逾期未报到者,将直接退回。

(2)原党组织属于省内但不在系统内的或者安徽省外的,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时,需开具纸质版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单位栏统一填写为:中共广德县委组织部;标党组织栏统一填写为:中共广德县柏垫镇乡土人才支部委员会。同时,需在原党组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其组织关系。转接发起后,请确保本人在介绍信有效期内携带原党组织开具的纸质版介绍信至广德县委组织部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办理,并携带广德县委组织部开具的纸质版介绍信至柏垫镇人民政府三楼组织办办理报到手续,逾期未报到者,将不予接收。

(3)原党组织关系属于江苏省、浙江省、贵州省、四川省的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可直接在网上系统操作,转接发起后,党员必须向原党组织咨询核对网上系统转接申请中的唯一查询码,并在办理转接和报到时出示。其他办理流程同安徽省外办理流程一致。

四、档案转接

(1)如有党员材料遗失,必须出具加盖原党组织公章的纸质版档案遗失证明和党员信息采集表,并交至柏垫镇存档。

(2)转接关系时身份为预备党员,必须保证发展阶段的材料齐全,程序完整。

请各类需转接党组织关系的党员参照如上说明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办理。

咨询地址:柏垫镇人民政府三楼组织办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  13:30-16:30

咨询网站:柏垫镇先锋网    咨询电话:0563-60790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