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创建之星”精神激创建

发布日期:2019-03-04 09: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48 字体:

    为持续推动助力广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激发干部创建热情,近日,柏垫镇党委政府本着激励先进、树立榜样的目的,在镇村干部中广泛开展“创建之星”评比活动,为2019年掀起新一轮创建高潮唱响了前奏。

    此次“创建之星”评比活动,既是对乡村创建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推广,又是对落后者的鞭策和鼓励。通过事迹简介,这些“创建之星”,在创建工作中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们身上那种务实重干的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们用行动诠释,只有真抓实干,文明创建工作才能取得显著成果。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浩大、持久的系统工程,远非一日之功,面对创建工作中各项艰巨任务,面对不可预知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更多“创建之星”涌现出来,以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以不畏艰险、锲而不舍的信念,以立说立行、攻坚破难的作风,勇担重任、攻克难题。如此,我们的山水柏垫才能更加和谐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