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开展县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15: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55 字体:

    12月4日,柏垫镇前程村开展了县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周”座谈会,县人大代表徐国章与20余名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中,县人大代表徐国章首先宣讲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宣传县委“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工作目标和 “1166”工作部署。会上人大代表还与选民进行了沟通交流,选民朱学武对前程村月克冲传统村落建设工作、后期发展和选民陈继春对余家坝民生工程建设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代表走访联系选民周活动,不仅丰富了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拓宽人大代表的履职平台,还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有效发挥人大代表闭会期间的作用,更激发了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