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粮长2018---2030远景规划 ————多彩凤凰谷“立牌”

发布日期:2018-05-16 11: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50 字体:

“多彩凤凰谷”项目是以我县乡村旅游促进旅游富民为背景,抓住苏浙沪旅游外溢契机,把整个凤凰山以西,粮长河水库储水线以上的村庄、农田和山场打造成一年四季有花开,一年四季有果摘,体现农耕文明、村居文化和休闲旅游三大特色的生态村庄。利用原有山林、耕地及村庄,采用新增、改造和规划,进行统一管理,建设成为集传统乡村文化、民俗体验式旅游、纳凉度假,特色农家餐饮、水果采摘和休闲运动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实施进度

1 初期(2017年底)

统一思想,开工建设

此一阶段,要以原生态旅游富民作为全体村民的共同愿望,全体村民带着自己的山林、土地入股到“多彩凤凰谷”项目中来。

2 中期(2018—2023年底)

加大宣传,开门营业

此一阶段,要做好“多彩凤凰谷”的宣传造势,完善基本旅游设施,达到正常经营,回收成本。

3 长期(2024-2030年底)

“多彩凤凰谷”项目的中长期发展规划需要到2019年底,根据实际建成情况和旅游接待数量,另行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