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前程村以美好乡村建设,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18-04-23 1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20 字体:

柏垫镇前程村积极抓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全方位开展村文明建设,打造美好乡村,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明确设计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前程村紧紧围绕柏垫镇“山水田园,美丽柏垫”的理念,按照“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要求,科学合理的进行美好乡村建设的设计规划,并把它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小康工程来抓,让村民过上宜居生活。

加强宣传,提升群众参与度。村民是构建美丽乡村的参与者、受益者,借助镇公众号、村电子屏、包村入户走访等沟通渠道将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重要信息给广大干部群众予以宣传,同时听取村民对美好乡村建设的意见和想法,奋力推进美好乡村建设。

多方面入手,共筑美丽前程。前程村从提升村级道路交通条件、健全公共基础设施、改善村庄环境条件、清理河道淤堵等多方面入手,强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