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县调查队队长傅先斌一行走访柏垫镇三河村城乡一体化记账户

发布日期:2018-03-28 16: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61 字体:

3月28日,县调查队队长傅先斌带领统计局住户调查科工作人员到柏垫镇三河村调查点,调研、检查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手机记账情况。

在辅助调查员和镇统计站人员的陪同下,傅队长一行实地走访记账户,与记账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仔细查看手机记账情况,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结构及收支状况,并耐心解答记账户提出的问题。最后傅队长再次向记账户强调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阐明记账工作的统计职责,要求记账户如实记录收支情况,手机记账要做到及时、准确、全面,不混记漏记,也感谢记账户对我县一体化调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自17年12月开始我县城乡住户一体化调查由原来的纸质记账改为手机记账,手机记账工作已开展三月有余,此次调研走访记账户对了解手机记账出现的新问题、规范手机记账程序、合理制定记账户考核标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