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柏垫镇:奖扶复核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8-03-12 16: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97 字体:

    计生家庭奖励扶助政策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农民切身利益的关心,是深得人民群众拥护的德政工程、善政工程。为做好此项工作,2018年以来,柏垫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该镇卫计办按照要求,深入到户宣传奖扶政策,对符合奖扶条件的对象认真摸排,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把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3月12日,广德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核查小组深入该镇对计生奖扶申报对象进行复核。核查小组在镇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每一位申请人和周边群众家中核对。详细了解申请人的婚姻史、生育史,认真核对其户口、申报表等材料,详细询问其婚育和收养情况等,做到全覆盖、零误差、应奖则奖。在核查信息无误后由当事人签字确认,并做好群众走访记录,对不符合条件和建议暂缓对象做好相关解释和安抚工作,有效完善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