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预防雨雪:柏垫的好青年们,请戳进来!

发布日期:2018-01-24 16: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95 字体:

640.webp.jpg根据气象预报,24-28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县将出现持续雨雪冰冻天气,更是有大雪、大到暴雪天气。气象专家称,此次雨雪冰冻过程是由于多股冷空气合力,冷暖气团长时间僵持所致,其影响不可小视。因此,柏垫镇团委向全镇广大青年提出倡议。

倡 议 书

全镇青年朋友、志愿者们:

根据气象预报,24-28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县将出现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大量积雪。瑞雪在扮美家园、净化空气的同时,可能给广大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为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日常出行,我们向全体青年志愿者、广大团员发出以下倡议:(一)思想重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预防生命财产、生活出行可能出现的问题;(二)关爱身边朋友,积极深入所在村(社区),广泛宣传防雪、防冻、防滑等知识,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众;(三)积极参与柏垫镇志愿服务队伍,在出现深度积雪时参与主要道路扫雪任务,联系人:刘伟,电话:0563-6076077。

寒雪无意,人间有情!让我们众志成城,在守护平安的同时,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我们用青春融化冰雪,爱心温暖柏垫。在团结互助的氛围中,携手前行,共建美好家园!

                                                                                                                                柏垫镇团委

2017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