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财政局农发局赴柏垫镇调研农业综合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18-01-12 13: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02 字体:

近日,县财政局田宝奎副局长携农发局一行人员赴柏垫镇,对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立项进行前期调研。柏垫镇人大主席石家敏及柏垫财政分局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柏垫镇申报的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三河村高标农田建设项目现场,仔细询问了该项目拟实施的项目内容、治理面积及受益群众数量,综合评估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田宝奎副局长指出,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对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对于项目选址,要严格按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相关政策执行,加强规划,严格落实,确保农业综合开发资金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真正做到普惠于民,造福百姓。                              (欧阳沛鑫)

2018011614004728_myOUFF0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