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迎接市、县股改及“三变”改革检查验收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7-12-20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00 字体:

12月19日下午,柏垫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柏垫镇迎接市、县股改及“三变”改革检查验收调度会。柏垫镇党委副书记姬庆雪、副镇长易卫兵、各村(社区)报账员及4个股改村书记和三资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资办刘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安徽省村居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暂行办法》的通知。接着,三资办工作人员黄华将上周五全县农村“两改”“三变”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县领导对柏垫镇的通报进行了传达:主要是上报的清产核资报告不规范,确认的资产、资源不明晰,部分村确认的村民代表会议未进行明细说明,也未进行表决,公示资料不够明晰。接着刘主任宣读工作清单,强调各村(社区)要严格核实、上报清产核资内容,做好对村级账务处理和审核。股东代表、理事会、监事会要报村民代表大会审核。接下来,14个村(社区)依次汇报了该村(社区)的整改情况,大部分都已整改,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完善。最后,姬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各村(社区)把手头工作梳理好,分清事情轻重缓急,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通报的问题进行整改的同时还要看有没有其他没检查出来的问题,发现了及时改正。易镇长也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村(社区)在会议结束后两天之内完善“三变”改革相关工作,然后本周五至月底,三资办人员对此再进行一次督查;宣传方面要加大

力度,做固定的宣传栏、展示牌、路边牌;三个股改村安排好时间人员抓紧召开股东大会。  (苏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