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召开县委全委会会议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15 15: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23 字体:

20171230113228167_tv3cXR5K.jpg12月15日上午,柏垫镇召开县委全委会会议精神学习报告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洋忠、组织办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洋忠任认真解读了广德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并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追赶苏浙、挺进百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广德而努力奋斗。

毛洋忠要求: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和实际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投身到柏垫的发展之中。(沈咪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