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柏垫镇知行合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7-04-13 12: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232 字体:
    柏垫镇党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把握问题导向,注重知行合一,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一是坚持创新学习载体。依托先锋网、“柏垫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等新平台,探索“互联网+”的党员教育新模式。各基层党组织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
  二是坚持发挥主体作用。落实基层党支部的主体责任,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等基本制度,为发挥党员作用提供活动平台。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植树造林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在群众中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
  三是坚持聚焦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长期不换届、不按规定交纳党费两个专项整治,先后次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检验工作实效。扎实推进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在区直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庸懒散”专项整治和“亲切服务”活动,在街道、村开展“违规使用财政专项资金、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不规范、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专项整治,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树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