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柏垫镇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7-13 12: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204 字体:
7月13日下午,柏垫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毛洋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辉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广学组发〔2017〕7号文件)。
随后,镇党委书记梅德朝同志从开展“讲重作”的重大意义、如何推动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如何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方面进行动员讲话。梅德朝强调: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借助此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契机,抓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碎的玻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