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柏垫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6-20 11: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751 字体:
    6月17日,柏垫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学习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该镇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共同学习了《党章》总纲。会议认为,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2016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把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一个重要途径,是强化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
  会议明确,规定以后的每个周五将作为柏垫镇机关干部 “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日,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沈咪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