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财政分局重阳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布日期:2012-10-24 08: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815 字体:

      

重阳节来临之际,柏垫财政分局组织到柏垫镇敬老院慰问老人们。逢年过节到敬老院慰问老人,已成为柏垫财政分局的一项传统爱心活动。

柏垫敬老院是农村五保服务机构建设民生工程项目,通过整合革命老区项目建设资金以及镇政府的大力投入,共斥资450余万元,于2011年建成启用,主体建筑为三座公寓楼,建筑面积3322平方米,可容纳160名老人入住,其他医护保健、餐饮洗浴、休闲娱乐等辅助设施也一应俱全。

在和老人们的交流中我们了解到,老人们自迁入新的敬老院后,居住饮食医护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文化娱乐活动也很丰富,老人们在新的环境下感到非常幸福安乐。财政分局的同志们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慰问金,老人们报以热情的掌声,在这秋雨绵绵、寒风瑟瑟的日子里,大家却没有丝毫的寒意,只感到四周都洋溢着暖暖的温情!(陈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