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军到柏垫镇茅田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2-11-01 08: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16 字体:

10月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军同志到柏垫镇茅田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李军书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茅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又深入到当地村民家中,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对镇、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茅田村村部,李军书记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并对茅田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茅田村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是广德县旅游总体规划一核两区三圈中重要的一区,发展旅游经济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近年来,镇村两级坚持不断完善茅田山景区基础设施,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和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茅田山景区又被省林业厅准予设立为省级森林公园,这是对茅田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镇村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更好的开发当地旅游资源,为我县旅游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张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