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柏垫镇扎实抓好农村党员冬春训百日播放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01 13: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76 字体:

         

                (图为镇机关干部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

         

                   (图为刘福桥村开展百日播放活动场景)

         

                    (图为茅田村开展百日播放活动场景)

  按照“让党员干部经常受教育,使农民群众长期得实惠”的总体要求,柏垫镇紧密结合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百日播放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电教作用,促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此次百日播放活动学习内容主要是十七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纪念建党90周年专题,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以及农村实用技术等。柏垫镇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和党员电化教育作用,根据教学对象、内容和形式的不同,灵活安排教学。活动期间,柏垫镇在做好播放记录等工作的基础上,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进行总,并进一步完善本年度远程教育平台的管理使用等其他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