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县考核组到柏垫镇对选派干部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

发布日期:2012-02-20 20: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95 字体:

    

     

2月20日,按照“加强组织、发展经济、富裕农民、维护稳定、锻炼干部,促进农村全面进步”的目标要求,全面了解选派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以王晓光为组长的县考核组在柏垫镇党委副书记姚天顺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对柏垫镇刘福桥村、茅田村的下派第一书记尤向峰、程方两位同志的第二年度工作和任期内的工作进行考核。会议分别在在两村的党员活动室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选派村党员、村组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

会上,两村的下派第一书记分别对各自的第二年度及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述职随后,参会代表认真填写了测评问卷,对选派干部第二年度的工作和任期内工作给出了公正的评价。会后,考核组召集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谈话,以便进一步了解选派干部的工作和表现情况。考核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选派干部实施的发展项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程度党务、村务公开栏等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