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社区党员干部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2-01-18 09: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802 字体:

春节临近,为切实解决困难家庭及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困难,确保居民都能过上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7日,柏垫社区书记王金元、柏垫社区主任彭志宏带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柏垫敬老院的老人们和社区贫困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社区干部的关心。

社区干部们先后慰问了敬老院的老人,贫困老党员们以及军烈家属。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及慰问品,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受到慰问的居民纷纷感谢社区干部对他们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温暖。

寒冬抵不住浓浓暖意,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把党的真切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快乐,增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