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镇召开危房改造暨广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9-26 15: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65 字体:

9月25日下午,柏垫镇召开危房改造暨广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会议,镇长钟琦、镇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镇长胡邦锁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此次广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并要求相关部门和村(社区)认真筹备、积极落实。

钟琦就广宁路沿线环境整治做了全面部署,钟琦强调,广宁路是我县通往其他市县的主干道,沿线分布了好几个村和社区,是环境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县领导高度重视,我们要吸取以往的工作教训,结合全县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因地制宜,灵活机动,打出组合拳。

会议还确定了以村(社区)为主,各包村干部点长为村的第一负责人,镇分管负责人协助的工作制度。会上,大家还就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表看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沈咪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