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柏垫财政分局召开“百日攻关、创先争优”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2-09-21 11: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68 字体:

    

9月20日,柏垫财政分局召开以“百日攻关,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工作动员会,学习《安徽省创建规范化财政所(分局)考评办法》和《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等相关文件。

会议就本年度最后百日的重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一是要克服时间紧迫和任务繁重的双重压力,按时按质完成“一卡通”信息采集和软件升级工作。二是认真开展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规范管理年”活动,落实本年度一事一议项目工程建设收官及项目管护工作。三是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迎接基层站所长考评等活动。四是结合“六五”普法,加强财政法规宣传。五是结合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推进乡镇财政规范化建设,着力加强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升基层财政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各岗位工作的基础信息和软件资料,争创乡镇财政规范化管理省级先进单位。(陈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